全平台同名

【回响】 Chapter 6


“咱俩就到这了。”

“从每一个层面上,都到此为止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见的话,每个字都像是一次牟足了劲的捶打,敲在林颂的心上。

林颂心里一片苦涩。

 

“方案泄露的事情,我早就知道。”

“他们挖你,我也知道。”

“所以不用想也知道他们是什么打算。”

“有些苦,你得自己吃,才明白。”

 

原来,一早都知道啊。

林颂心下一酸。

 

果然,扑面而来的是熟悉的苦涩与窒卝息。

可那又能怎么办呢。

相比于跪在这里,被剥夺卝权卝利,被威胁,被责^罚。

自己被丢弃的那一个月,好像更加惨不忍睹。

 

“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”上面飘下来一句话。

 

罢了。

有什么好挣扎的呢。

“我错了。”林颂没有抬头,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“我不会了。”

 

“你没有什么想给自己辩解的吗?”严见多问了一句。

林颂苦笑。

这可能是严见的某种变化吧,会多问一句。

可是,又有什么可以说的呢。

严见教他的方式,从来都是如此不讲道理,看他亲自跳进圈套,然后被自责折磨整整一个月。

 

痛苦吗。

太痛苦了。

 

可——

“再来一次,您还是会选择这样做吗?”林颂抬头。

 

“嗯。”

严见脸色没有任何变化,也没有任何犹豫。

 

林颂低头,压下翻涌不停的酸涩:

“我的错,请您责罚。”

 

声音里藏不住的颤卝抖被严见轻而易举地捕捉到,扫过心尖带起一点点涟漪,但又习惯性地被忽略掉。

严见信奉的是,一次到位,再不敢犯,绝不浪费时间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些不能提的,

  老🧣

  地方,

  

  见。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什么时候才能写到甜甜的恋爱啊。(哭

我们颂颂真的太可怜了。

这俩人还有得磨呢。

助攻的朋友们快快出现吧。

 

我很喜欢“罢了”的情节。

别人的罢了,都是甜甜的,充满臣^服意味的。

怎么就颂颂这么心酸。

 

 

这一周码字的频率我自己都惊讶。

周末有空的话或许还有...

这就是互联网女工的内卷能力吗。

 

祝大家周末愉快。

心情好的话,就多给一点热度(鞠躬

 

最后,感谢大家的礼物和粮票!(颂颂乖巧鞠躬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pencer_阿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